close

在去年7月,我也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竟然在还未找到工作的情况下,毅然辞职。

在辞职后,我并没有积极找工作,反而轻轻松松开始放假,打算先让自己放松休息一下。

就在休息期间,获知有一个免费的导游课程,当时就认为反正无所事事,加上导游也曾是自己梦想之一,所以就提出申请。

经过了几个月的努力,也从不确定、抱着玩玩的态度,变成后来确定自己的方向,想好好朝旅游界发展。

当在去年尾完成考试后,就满怀抱负、兴致勃勃地想开始工作,怎知单是等成绩,就等了好几个月。

在心急了几个月之后,当斗志即将被磨光之际,终于收到了我们的信,我也在
420日获得了我的导游证,我终于成为导游啦!!!

之后,我在
429日将开始我的第一份任务,也就是连续13天从Tg Sepat带人到云顶,但是只是一个transfer的工作,并没什么挑战性,但是我还是希望自己能重新开始,能重新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