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来很喜欢看日出,喜欢在清晨时分,带着朦胧的睡意,忍着阵阵冷风,等待灰暗转为明亮。

一向来,我最喜欢的是第一道光芒,那道黑暗中的一点光,简直是一盏明灯。

但是我却没想过早晨犹如蛋黄般火红的太阳,竟也能带给我鼓励。

话说在
430日早上7点,我带着疲惫的病体坐上巴士,昏昏欲睡的脑袋,加上被病魔折磨的身躯,只是第二天正式开工,我却一点心情都没有,甚至有种不想做工的感觉。

但是,当巴士行驶途中,看到了犹如蛋黄的太阳,心里竟有种感动。

当时,我在心里告诉自己,太阳刚升起,也就是一天的开始,所以我也要好好振作。

是的,就是这天的太阳,鼓励了我,让我又重新出发,好好做好当天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