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始工作只不过区区的一个星期,但是我竟开始觉得厌倦了。
 
为何会有这种感觉?

首先是在一个全新的环境,没有认识熟悉的人事物,总觉得自己在孤军作战,这已足以打击我啦!

再来,就是同行间竟出现出卖的情况,凡事都得保留,让我重新领悟“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的道理,虽然我没有害人之心,但是难保人家没有害我之心。

之后,便是每天下班回家,冲凉后便睡觉,生活中除了工作,便是睡觉。

我是个每天都需要至少8小时睡眠时间的人,所以下班回家后便得马上睡觉,否则便没有8小时的睡眠时间。

无可否认,我已做到了有8个小时的睡眠时间,但这种工作、睡觉、工作的作息,已偏离我想要的人生,我是否可以继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