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早晨
原本应该躺在被窝好好睡觉的我
却因最近曝光率超高的人而告废

那个人
最近抢完所有版位
前几天明明我有一条封面的新闻
结果因为他的关系
害我的新闻要延迟刊登
唉!!!

为了这个人
除了要牺牲睡眠
原本的爬山计划也被剥夺
从值夜班被调至早班
够够力咯!

幸好这次是早上8点才去接班
不需要像上次般6点就需去接班
至少这次的情况不会太累

大清早到人家的家门口
竟然只有我一个傻瓜
再看看平时大家等候的空地
竟然肮脏了很多
大家竟然把零食废纸乱丢

最后我选择看看那些大家遗留的旧报纸
看看一些旧闻
顺便喂喂蚊子
偶尔捐捐血也不错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