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21岁那年拥有人生第一辆车子
与两个哥哥比较
慢了两年!

我人生第一辆车子是金色
所以被称为“小金”

小金在未满两岁时
就离家出走
不知那个不长眼的小偷偷走我的小金

在小金离家出走两个月后
我订购了一辆银色的车子
号称“小银”

我绝对是个贪新厌旧的家伙
小银在怀胎4个月后
胎死腹中

在决定抛弃小银后
我订购了一辆珍珠绿色车子
号称“小珠”

小金与小珠源自同一家庭
同样仅需两天的时间孕育便面世
我在23岁这年
引来我人生的第二辆车子

“小珠”将有多久寿命?
希望它能比“小金”长命啦!
也希望接下来的“宝”将会是“大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