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过年我得益
虽然不关我的事
但还是得到一天假期

毕竟是人家过年
不关我的事
所以原打算在家好好睡一整天
但最后我还是七早八早起身

其实我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
早上是因为不舒服才自然起身
过后在前往知知港的路途
需要经过九湾十八拐
搞得我头晕脑胀
很不舒服
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不知是我的问题还是司机的问题咧?!

好不容易抵达知知港
我们却因为没有预订
而不能进入生态农场度假村玩
只能望门兴叹 


无奈之下
只好到附近的Jeram T瀑布玩
带着两个可爱的小孩到瀑布
看着他们想玩又害怕的表情
加上几个大人小心翼翼的照顾
其实还蛮可爱的

开斋节的一日游
虽然不是很尽兴
但却用了我好多精力
可能之前已经不舒服
加上头昏脑胀
所以回到家马上睡觉

经过一个小时的补眠
又是一条龙
带了照片给游伴看
在香港餐厅内谈天看照片
其实很不爽
毕竟那间餐厅太吵了

开斋节首天平平淡淡
开斋节次日开工大吉
没有过节的心情
毕竟不是我过年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