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的第二天,我再次不愿错过美丽的早晨,一早起身到花园散步,一小时后才回房叫醒大家。

在万花园吃过早餐后,我们参观了度假村内的地道室和一排刚建好的竹屋,大家贪新鲜搬房间,住住新房子嘛!

换好房间,直接到地道,买了入门票后竟然开始下起绵绵细雨,大家惟有加快脚步,所幸在抵达地道入口处后才开始下大雨。

进入地道后,共有6条通道出口,不会很亮的灯光,在里面玩,其实有点恐怖,但感觉更好玩。
 

在地道内玩了一个多小时后下山,我们先到市区吃午餐,之后便出发到和平村。

走了25余公里山路,弯弯曲曲的山路,左右两旁都是树林,荒山野岭,没有人可以问路,加上没有路牌,其实心里还蛮担心走错路,所以走到差不多尽头时,终于看到了路牌
 

过后再经过约1公里的非常不好走的山路,才终于抵达和平村
 

在经过一位马共党员的发表历史后,我们在另一位党员的带领下,进入未经破坏的原始森林。
 

经过了当年马共党员生活作息,打仗练习的地方,再经过当年他们种草药的地方,作于看到一个大树,站在大树前,显得我特别渺小
 

这棵大树的树根甚至比我高咧
 

离开森林后,再次回到和平村,参观了历史纪念馆及看了当年共产的录影带后,带着昏昏欲睡的心情前往附近的纪念碑
 

离开了和平村,顺道去了靠近市区的大佛寺及观音寺,之后见时间尚早,便到热水湖泡脚

在勿洞的第二天晚上,我们吃过了火锅晚餐后,便回到我们的新房间聊天,怎料因为雨天的缘故,造成许多蚊虫进入房内,原来负责人正烦恼着如何解决此问题,无奈之下,我们惟有在深夜搬房间。

在勿洞的第三天一早,我同样一早起身去散步,由于当天值夜班,所以我们并没有浪费时间,吃过早餐后直接回国。

这趟行程,知道了一些劲爆的消息,虽然有些遗憾,但应该算是值得。

虽然仅相隔两星期就再重游,虽然万花园度假村的花朵的增减,但旅伴不同,带来不同的欢乐,而我对度假村的喜爱却始终如一。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