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崩进入第四天
终于有机会进入灾场内
也有了一个全新的体验

早上一抵达现场
即到柜台进行登记
过后便步行进入灾区
在灾区内首先遇到一个同乡
向他了解灾区情况后
便走在刚建好的交替路
DSC00173.JPG

一步一脚印
经过约300米的路程
终于看到被山泥覆盖的地区
也感激军人让我进入灾区内拍照留念!
DSC00195.JPG DSC00196.JPG

同时也顺便做义工
或说一个居民因为车子没油
在她买油后
很好心地帮她将油倒入其车子的油缸内

过后下山后
再次随着警方人员进入灾区
这次几乎走了整座山
站在山泥陷下的地方进行采访
果真是另一种体验
_HKH7152.JPG _HKH7209.JPG

难以想象
我竟然一整天走了如此多路
晒得皮肤开始脱皮了
但我却完全无进食
只是喝了3小枝矿泉水
而且完全没上厕所

虽然很累
但心情却很愉快
只可惜我的美好心情无法维持到下班

在下午近5时
在等候挖尸的时间
接到一通电话
要我明天去做一个反贪污局的专访
星期三我值早班
需要大清早到现场
过后要我下班后去做专访

在现场采访已经用尽精力
还要做专访
简直是要我的命啊!
所以当然是拒绝这个工啦!

虽然最后不需要负责专访
但一天美好的心情已被破坏
心里一直想不通为何在意外组同事忙于土崩新闻的同时
又要意外组的人做非意外组范围内的专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