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与法国村相较,其实个人更喜欢日本村。

座落在热带雨林中的日本村,给人一种更宁静的感觉,感觉很棒。

在日本村内唯一的餐馆吃日本料理,身旁就是绿油油的森林,感觉超棒
在热带雨林中享用正宗日本料理

座落在茶屋旁的等候室,需要走过一段小石子路
茶道等候室

这是日本村内,我最喜欢的地区
环境优美的自然流

从流水中看鲤鱼

日本村内唯一的套房——UME TATAMI SUITE,里面有一间西式卧室和三间日本传统榻榻米睡房,一晚需要3800令吉
日本村内唯一的豪华榻榻米套房

里面的西式卧室
屋内唯一的西式卧室

早餐还是在床上吃呢!
在床上享用的早餐

而且十分丰富,各种法式面包,看了都怕
超级丰富,多种法式面包

吃了早餐后,开始一个最奢侈的享受——TATAMI SPA,图为度假村总经理(右二)及温泉经理(右三)为我们讲解
准备进入榻榻米温泉


在以“春”为名的芳疗室,在泡过温泉按摩池后,在户外听着潺潺的流水声享受脚底按摩
泡过温泉后,在热带雨林中享受脚底按摩

回到室内享受全身按摩(为了保护他人的隐私权,只能放这张较保守的照片,可惜的是,没人帮我拍我的按摩照,哈哈)
之后再回到客房内享受全身按摩

放松享受一个放松身、心、灵的Spa后,前往golf club吃火锅午餐,这是我坐的位置所看到的风景
在Golf Club吃午餐所见的景色


这个行程,果真有点奢侈,若是要我自掏腰包,我绝不可能到这个地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