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马来西亚给我的感觉就是什么东西都要“最..."
今天,我看到了“最差"的电动火车服务

数个月前
难得乘搭电动火车的我
被困在车厢内近一个小时
之后就说了不再乘搭电动火车

但...

为了懒惰驾车回老家
所以我难得选择乘坐长途巴士回家
结果在去富都车站时
让我满肚子气!

话说下午4点下班后
便直接走路到公司对面的火车站
怎知,Touch n Go竟然不能用

惟有到柜台买票
怎知,柜台没人

最后惟有在售票机买票
怎知,售票机竟然没得找零钱

几经波折
终于完成买票过程

4点15分开始等火车
4点21分班次的火车没依时如站——正常,大马火车那次准时?
4点41分火车进站时间到,火车仍没出现——哇!开始不耐烦,准备等到5点,若再不来,就自己驾车算了!
4点45分,一列火车快速经过,根据广播通知,原来因为迟到,所以择站停下——过分!
最后,4点58分,终于抵达,带着满肚子气上车

经过此经历
深刻了解为何邻国得以推行善用公共交通工具
而我国,虽然一大堆费用一直增加
但我们的公共交通工具实在太不能信任
所以大家宁愿花钱驾车
因而造成塞车问题

这次之后
非必要
我绝不选择KTM的服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