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虽然之前很期待到东海岸,但这趟的热浪岛之行,其实不会过于期待。

这趟行程一改再改,在决定后又发生其中一人无法随行的问题,当下立即邀约所有认识的朋友,无奈临时无法找到旅伴。

少了一人,我们仍有四人,行程当然是继续进行。

再说说出发到瓜登,由于种种因素,被迫乘坐巴士到目的地,7个小时的车程,其实真的很辛苦,我想,若有下次,我选择自己驾车前行。

东海岸的海滩,一如期待般,清澈的海水,蓝蓝的天空,皆是我喜欢的。

三天两夜的行程,3次的浮潜,毕竟不再年轻,让我觉得体力有点不支。

热浪岛的夜晚,最适合聆听海浪声,再抬头望星空。

无奈的是,附近的disco,吵杂的音乐,破坏美好的夜晚,惟有早早上床睡觉!

难得到东海岸,特地大清早起身看日出,无奈连续两天造成都有很多云雾,只看到一束曙光,并没有看到美丽的蛋黄。

这趟行程,没有特别之处,平淡的行程,却让我觉得满足,对海的喜爱,也开始逐渐减少。

照片分享:http://picasaweb.google.com/leeps06/PulauRedang2022Mar2009#

东海岸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