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来,休息都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一趟旅程中,旅馆新旧是否有星级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有温暖的床供我有个好梦,让我和周公有了美好的约会。

根据网上资料及背包客提供的意见,我的团友们经过再三的考虑,最后选择了Nice Guesthouse。

这间GH,其实没什么特别,但是干净,这点对我而言就已足够。

比较麻烦的是,这间GH在市区,去旅游区还有点距离,所以若要出门需要乘车或是租脚踏车。

总结是,双人房,有冷气热水供应,一晚12美元,其实还蛮值得。

唯一我不喜欢的是,整间GH都是使用黄灯,光线很不足。

Nice Guesthouse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