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团的团友,变成第五团肥肥团,在相隔两年后,再次一起游槟城,再次拿着地图,寻找美食。

虽然不再年轻,但是仍通宵不睡,选择在凌晨时分开车,大清早抵达怡保富山点心楼,肚子已开始饿了,坐在点心楼内,眼巴巴看着空空的点心车经过,原来是自助点心,需要自己到点心车取点心,可怜我们只有喝茶饱,有点失望。

吃了点心后,便打包了富山著名的蛋塔在车上吃,继续上路到槟城。

抵达槟城第一件事,便是到两年前大家入住的马来西亚酒店登记,并在酒店休息一会后,才外出吃午餐。

午餐,我们选择到槟城路解决;先是吃了著名的Cendol和rojak后,再到附近的茶餐室吃午餐。

之后,到了Jln Burma的馨香饼家购买土产,才到两年前曾去过的老鼠岛吃下午茶,怎知去到时,发现我们要去的潮州铭还有在,但是它隔壁的甜品店却不见了。

吃过下午茶,又是海鲜晚餐时间。

原打算过桥去Bkt Tambun吃海鲜,怎知看到大桥大塞车,所以就决定先到Bayan Lepas吃海鲜。

跟着有限的地图,好不容易找到Teluk Kumbar的公巴好友海鲜,之后才出发到Bkt Tambun吃第二顿海鲜晚餐。

吃过两顿晚餐后,我们打包了大山脚著名的鸭蛋炒果条,在车内解决我们的宵夜。

吃过宵夜,大家都超累了,所以决定回酒店休息。

隔天一早,睡到自然醒,再到酒店附近的茶餐室吃个简单的早餐,便直接出发到金宝游记,享用面包鸡午餐。

虽然这次的行程有些单调,但是能和学院时期的好友一起出游,大家相聚的时光,让我找到当年年少无知单纯的快乐。

9.jpg


更多照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