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农历新年,感觉自己经历了一个过渡期

首先是新年前,期待自己能够获得两个团带,好好努力赚一笔钱,怎知现实往往并不如所愿,毕竟天算不如人算,眼看一些实力不如自己的同学都获得两个团带,而我虽然不是最好的,但也不是最差的呀,怎可能只获得两个转机团??

想当年,希望能当一名记者,但却被家人反对,在没人的支持下我始终坚持自己的理想,也终于在三年前的农历新年,因为当时做的特稿,让家人看到我的努力,也终于接受我的工作。

转眼三年过去,我却在今年的农历新年摔了一角,面对亲友的关心,说什么好好一份工作不做,又反对我加入旅游界,加上没团带,心里真的很难过

导游工作,其实并没什么保障,面对家人的无形压力,心里也不晓得是否应继续坚持走下去

新年期间,内心就在矛盾中度过,担心导游没保障的生活,却又不甘心之前的努力未得到回报,所以就整天想着喝酒,毕竟咖啡麻醉不了孤单,就让酒精麻醉自己

过了新年,心里渐渐不再介怀,也等到成绩出炉

现在的我,就等着拿到准证后,开始上班

导游这条路可能不好走,但我希望自己能坚持下去,或许我做不到最好的金牌导游,但我要成为一名对得起自己,尽责的导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