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继去年参加由UEM主办的Media Hunt后
今年,再次参与UEM主办的年度盛事
今年的寻宝主题为“UEM Media Boogie Hunt'08”
DSC_0001.JPG

这三位便是我的同伴啦!
DSC_0002.JPG

在活动开始前,先做做体操
DSC_0013.JPG

kelisa再次成为我的战车,只是我的战车从当年的小金换成小白,唯一不变的是,我仍然是最无贡献的队员——司机
约一年没驾kelisa,感谢出车的肥燕,让我重温kelisa的好
DSC_0040.JPG
这次的寻宝,也与之前不同,这次我自己找机会下车加入寻找答案一族,可惜的是,我还是那个最没有贡献的组员
DSC_0044.JPG

这场寻宝活动,主要分成三个部分
首个部分在USJ,在该处完成10道问题后,便赶往Cyberjaya呈交答案
在交了答案后,在赛城的Oldtown咖啡厅前完成有关电影的10道附加题
之后,拿了第二部分的问题后,便直接前往Bangi
在万宜,需要完成另10道问题及有关舞蹈类型的10道附加题,同时在该处呈交答案及领取最后部分的问题
过后,在繁忙时间,途经南北大道及超塞车的第二中环公路前往Wangsa Maju
在旺沙玛珠需要完成最后的10道问题,同时需要购买两个宝物
虽然知道宝物的答案,但其中一个宝物竟然售空,幸好回到熟悉的旺沙玛珠,只好去了该处附近的便利店及超市,无奈的是我们还是未能成功购买最后一样宝物
在终站报到后,需要完成另两项任务,即完成跳舞机的指定动作及看荧幕猜舞蹈的名称
DSC_0065.JPG

完成所有任务后,便直接到KLCC
顺利完成任务,当然是需要与劳苦功高的战车“小白”合照
DSC_01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