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个人的成长过程
都有一段叛逆期
只视选择如何度过

不久前
与家人聊起此课题
检讨当年年少无知的自己干下的一大堆傻事
感谢家人对我的关爱
让我平安度过那段叛逆期

昨晚的一个案件
一个只有15岁的少年
之前觉得奇怪
为何一个年仅15岁的少年有胆开枪?

经过跟进后
原来他并没与家人同住
却在假期时因为沉迷于网咖
结果遭身为警察的父亲押上车及扣上手铐
对于一个孩子
为何能忍心用手铐?

处于这个叛逆的年龄
被骂已经极度不爽了
却还要被扣上手铐
岂不是让人更加生气

虽然他酿了大祸
但希望他能经一事长一智
更希望身为父母者
勿因一事的愤怒而过度体罚孩子

处理这个新闻
回想当年叛逆的自己
原来我不曾受过体罚
我想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