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众所周知我有种族歧视
但却与众多印裔同胞有很多不解之缘

我与兴权会缘起于2007年11月24日
当时因为一时无聊答应顶班
也是首次连续值早班及夜班
结果因为兴权会
造成我连续工作24小时

之后因为清假期的缘故
被迫每星期天值早班
结果平均每个星期天都得在早上7时抵达黑风洞
过后又因为无聊爬上那个死鬼多级的楼梯

再之后有关兴权会的新闻
虽然不需要去采访
但却需要帮忙写新闻

事隔一年2008年11月25日
第二次连续值早班及夜班
度过一个与兴权会约会的一天
当天早上9时前往布城警区总部
又在傍晚6时抵达黑风洞
所幸今年的黑风洞气氛一片和平

虽然没期待中的暴乱事件
但却度过一个极为忙碌的夜晚
傍晚6时开始在黑风洞淋雨
过后在晚上9时赶往万挠菁乡岭
过后又在凌晨12时赶往鹅麦警区总部
这个不和平的夜晚
我走了很多路
希望透过这场合和平祷告会
我不要再与兴权会痴痴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