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参加数场非法集会
但都是有民联所举办
今天,有机会参与巫青团的非法集会
但却大失所望!

一向来
在非法集会上的逮捕行动
我认为若是警方在要求解散不果后才捉人的行为
是——理所当然

虽然我很明显是民联的支持者
但我一直努力保持中立的态度
无奈的是
我在看到了警方的双重标准

民联的示威
大家情绪激动
大家会高举布条、高喊口号
但他们没有作出或说些人身攻击的事或言论

国阵的示威
大家情绪同样激动
同样高举布条、高喊口号
唯一不同的是
我看到了他们的人身攻击
布条出现“OKU SI PENDERHAKA”
口号中听见了“ANJING Karpal Singh”、“Karpal Singh Kurang Ajar”
示威抗议就好
为何需要作出这种人身攻击?

通常的民联的集会上
警方在不久后便会要求群众解散
再不久后便会逮捕不听指示者

但在今天的巫青团示威抗议上
同样是非法集会
但警方却没有阻止他们的游行
反而让他们继续大喊大叫

为何待遇不同
其实我想不通
唯一能劝服自己的是
民联的集会警方是在要求解散不果后才行动
今天的集会警方并没有提出解散的要求
所以当然没行动啦!

虽然如此
但我始终认为这是警方的双重标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