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游子城市回到家乡
只需要两个小时的车程
但我总嫌路途遥远浪费时间
而不愿频频回家

最近却突然良心发现
不再觉得两小时的车程遥远

每当回到家里时
却又不想离开
单纯地想永远留在家里
享受家乡的朴素
享受家里的宁静
甚至不愿出门见老朋友
可能是在外漂泊久了
开始觉得累了

回家
可以平复心里的不安和恐慌
所有不开心的事情都会消失无踪
再次回到工作岗位
我都能找回自己的安心

虽然不想
但每次回家呆了几天
还是需要回到游子城市

虽然曾经想过停留
想回到最初的地方
但事过境迁
当一切恢复正常时
才发现
原来我已经习惯城市烦嚣的生活
无法接受朴素的生活
更是担心自己回去会“发霉”

既然选择了自己生活
我已经无法回头
惟有更坚强独立地继续打拼
在外面的世界
需要自己独孤忙碌
我无法接受家人为我安排的平淡生活
也厌倦了那种面和心不合的勾心斗角

虽然得靠自己
但遇到难题时
还是习惯选择回老家
不得不说
家,不得不回
我好想回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