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岁的时候
认识了一群校园外的朋友
开始注意非主流音乐与电影
让我有了后现代化的想法

非主流的文化
有着动听的音符于故事
感动与否
在于如何领略其中的意义

这群朋友
执着于非主流的一切
对生活随遇而安
偶尔出现的灵感
都会为生活带来许多不同的经历
大家在寻梦路上
与有缘人相遇

那段疯狂的日子
随着经已远离人世的她一起消失
大家都悄悄的离开
莫名其妙地分开
而今人事已不再
景物更已不复在
大家旧游零散
各在远方

虽然时间是最有用途的疗伤方法
但是再见这群朋友
大家缺乏了信心
逃避躲藏了6年
但是大家始终无法走出阴影
始终无法迎向光明

原来我
也在6年前失去了信心
无奈于当年的心力交瘁
原来我始终的自己心里的深渊

虽然我仍时常怀想当年的美好
但两年的学院生涯
让我学会挪开自己的心灵
再加上三年多姿多彩的意记生涯
让我学会重新接受生活的美好
我不再眷念过去

这一生
曾经认识这群独特的朋友
我的人生已有足够的色彩
我想是幸福的
不必在乎曾经的独特
只需要现在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