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可能出现无数个结束与开始。

当然,也可能只有开始,没有结束。

但是,对于不按牌理出牌的我而言,结束与开始才是人生。

人生短短几十年,虽然不会太长命,更应该活出一个富足的人生。

在学院时,曾与讲师讨论何谓人生,当时领悟到人生是人的生活,视乎个人如何选择自己要的生活。

当时,并不知道自己过着什么人生。

如今,终于了解到自己的生活。

虽然我穷到仆街,但我自认自己拥有一个富足的人生,我富于自己的人生。

最近,结束了一段短暂的感情,失去一段多年深交的友情,失去多个称兄道弟的兄弟姐妹,远离年轻时的疯朋狂友,那段疯狂年代,终于走到终点。

但是,经过一轮的沉淀,我再次重新开始,继从东方四大奇迹之一的世遗回来后,休息了五天,再次出发,探索另一个世界遗产,继续让自己更富足。

这次,同样是背起背包,一身轻便,一个人搭上飞机,短暂离开1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