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山上下来后,带着差不多要废了的脚,坐了将近4小时的船,才抵达纳闽。

在纳闽住的地方,只是一间便宜破旧的酒店,一晚需要60令吉,房间旧旧的,最新的便是那台冷气机,但反正只是睡一觉而已,就随便啦!

在找了住宿后,租了一辆小灵鹿,一天需70令吉,价钱不是问题,最大的问题便是那辆小灵鹿真的一大堆问题,只不过约3年的车子,但车子性能真的有够烂,停着不动或是放松油门都会自动mati enjin,想当年刚学驾车时,都不曾如此狼狈!

有了车子,便开始跟着地图走。

首先,去到一个公园,但由于天气太热,所以只是停留一会便离开。

之后,去了一个第二世界打战纪念场,看坟墓。

过后,去看一个烟囱,也不知干什么用。

接下来,去了飞禽公园,再次以学生价进入,只需2令吉便能看里面的飞禽走兽,而且里面有很多鸟类,很值得。

到了海边路,看了纳闽的海,其实沙滩海有点脏,但总结来说,很美。

为了纪念和平而建立了和平公园,看看和平塔,之后再到毗邻处日本投降地点看投降碑。

水族博物馆,看看海底生物和介绍,不错。

最后,去了地图上的神仙楼,但地图有误,根据地图完全找不到,幸好最后在乱走的情况下,发现它。

不忘战争


下篇:沙巴行之过境到汶莱 7-16 May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