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试后
终于开始跟团

我在一月三十日展开四天三夜的跟团
当天早上一早从马六甲出发前往吉隆坡
过后从吉隆坡前往新柔第二通道
从中午1点等到下午4点才接到团
过后中途在吉隆坡吃晚餐
晚餐后又要直拉云顶
坦白说,真的好累!

隔天一早
下山后就直奔布城
再到两个购物站

第三天则是一大早开始吉隆坡市区游
中午到三个购物站
之后直奔马六甲
第四天就是送团 

这个四天三夜的行程
其实很累
不过很庆幸的是遇到一个很好的老师
也遇到一个很好的司机大哥
同时又有同学一起出来跟团
每晚都可以出来喝茶吹水
其实还真不错

至于在跟游客的互动方面
第一天毕竟还不熟
虽然主动要帮他们拍照
但是大家都好像不舍得相机般说不用
但是到了第二天
大家也开始放心地让出相机让我充当摄影师
哈哈

在这个团里
最受不了的是那些老家伙
一直说什么一定要回中国家乡看看

这次跟团
老师给我四次机会拿麦说话
虽然是老师开了主题给我
但还是不能好好地掌握
虽然还不满意自己的表现
但老师却说我已经及格了
没料到只跟一次团就能及格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