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了室内的带团训练后
我开始了第二次的跟团

可能是第一次遇到太强的老师
所以并不觉得这个老师强
但是跟了他三天后
才发现这个老师更厉害吹水

比起第一次的行程
这个明显轻松很多
只是这个遇到一个小孩
一个车上的小宝贝
却很可怜的晕车
全程一直的呕吐
但我觉得她很厉害
竟不会哭闹

另外遇到的一个趣事是
一个40多岁的妇女
在抵达云顶后
告诉领队说下山时不要再坐缆车了
因为她有畏高症
当时领队非常好脾气地说可以帮她安排计程车
只不过需要她自己付费
结果那个妇女就很委屈地边走边哭
害我们都以为领队欺负游客

有了第一次跟团的经验
这次与游客之间的互动明显比较得心应手
也有游客和我合照留念
最没料到的是竟有游客的临走前拿了我的电话和邮址和要给我小费
但是毕竟是跟团
需要给脸老师
所以不能收小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