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
第一次独立带团

这次带的团只是一个20人的简单小团
 两天一夜的行程
只是转机时顺道进入吉隆坡游玩

由于没到过LCCT接机
所以特地提早到机场了解所有通道和手续
过后准备接晚上7点的班机

当时相同班机的共有5团
怎知我接的团竟是最后才出来
当时看到其他团已经离开
非常害怕自己接不到团
过后才知道原来他们的落地签证有问题

在前往市区的一个小时
我只说了45分钟便让大家休息
怎知大家非常精神
一直说话
当时蛮有挫折感

我们的团餐
怎知竟被投诉餐难吃
当时在上巴士后 
马上像大家解释团餐无法改变
若是大家不喜欢菜色
可自费加菜
幸好大家都很明白事理
也接受我的解释
不过隔天在看过餐单后
不但没加菜
而且也没有投诉

至于景点方面
我原打算在巴士上介绍便算了
怎知被投诉没陪他们下车
所以在第二个景点时
便召集大家在景点前讲解
怎知大家又忙着拍照
完全不理我
真是被他们气死!

虽然这是第一次独立带团
虽然知道自己的表现不是很好
但是他们的态度却很差
所以送机场时
就不想多说话
让他们睡觉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