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走小车队”重出江湖,重游了两星期前刚到的泰国边界勿洞。

小车队于星期五一早从旺沙玛朱出发,直接到太平,再去了江沙后,直接闯入泰国勿洞,在勿洞逗留了一天后,于星期天早上启程回国,虽然过程有些不顺利,但我们仍平安归来,小珠全程走了1067.5公里。

星期五早上经过了约3小时左右车程,小车队顺利抵达太平的Larut Matang,在吃过早餐后,直接前往太平山。
 

由于大家都是首次前往太平山,其实还蛮期待的,可惜抵达后,才知需要待下午才有车上山,时间关系令我们失望而归,令行程留下第一个遗憾,惟有到附近的太平湖吹吹风,希望能吹走霉气。


离开太平后,往江沙的方向前进,途中竟下起大雨,不禁担心旅途受影响,所幸抵达江沙时,老天作美。

一直很想到江沙的皇家博物馆参观,上次前去正巧碰上维修,今次却因没查清楚时间,正巧是午休时间,原来遗憾仍存在,令行程出现第二个遗憾,怎么小珠没有小金的好运吗?
 

失望归失望,但有了遗憾,才能促使下次的前往,所以我们直接到附近的河边街吃当地著名的laksa和cendol。

这次行程大家不再虐待自己的胃,没有肥肥团,只需填饱肚子便继续上路。

当中,途经宜力地标的交通灯前,隔壁的车子见我们拿起相机,竟将车子听得较后,待我们拍照后才向前行驶,原来这世界仍有好人。
 

在抵达边界后,在大马关卡检查了护照后,我们竟遭警方人员阻止,该警员用很不好的语气说我们的车子没有车卡正本不能进入,但明明之前能进,所以当然是不死心,语气很不好的会问为什么,眼见双方火药味十足,另一名警察赶紧叫我到附近警察局盖个印章。

人在异地,当然是虚心询问地点,结果第一个警察竟然有用很不好的语气叫我直接出去,没告诉我怎样走,我如何去啊?所幸有比较好人的第二个警察,有了他的指路,顺利抵达该警察局,而警局内的警员也非常好人。

当重新进入关卡时,再度遇到那位态度很不好的警察,当时满肚子气想说一些废话惹他,幸好我有很好脾气的旅伴,劝我忍!

不知是否太久没出门乱闯,行程刚开始,尚未进入泰国境内,便有遗憾和不顺心的事,心情有点受影响!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