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过了四个月的学生生涯
现在终于暂告一段落了

早前,需要忙报告
之后就是开始上巴士练习
说起这个连续三天的练习
真的差点要了我的老命
话说每天早上8点半要集合
傍晚回到学校后又要开始幻灯片练习
回到家已经是晚上10点了
真是要人命啊!!

再来说说巴士练习
第一次站在巴士前方
手持着麦克风
脑袋一片空白
说话完全没组织性
但是经历了几次的练习后
发现原来拿麦说话的感觉还真不错

考完口试后
便是笔试
说起这个笔试
我读了那么多年书
还是第一次知道原来作弊也可以光明正大
话说院长将一个比较差的同学坐在我的旁边
叫我给他看答案
原以为看答案只是给他看选择题
却没想到他竟然连作文都要抄
还一直敲桌子吵我
所以只要监考官一走出课室
便翻开前一页让他抄

对于我也不会的问题
可以问院长
而院长呢
不是解释问题
而是直接告诉我们是苹果、小男孩、小猫咪或是小狗
我真的还是第一次见到如此的作弊法

如今,考完试
等成绩出炉
暂时休息
不过一月却要开始上法语课
这次需自己付费的课程
要好好用功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