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5月份
公公庆祝80大寿
而我就很不孝的
为了出国玩而没出席

今年在3个月前
公公和几个亲戚轮流预定我
说什么今年婆婆的80大寿不能再去玩
所以上星期六
我出席了婆婆的80大寿

其实对于那些亲戚
向来跟他们没什么话聊
加上我最不喜欢宴席或宴会的场面
所以还真有点闷

公公可能在早上才洗肾
有点不舒服
在宴席中途竟然呕吐
幸好五叔动作灵活
及时拿碗盛着
可能之前跑意外
看到那些呕吐物我其实没觉得恶心
只是自从公公生病以来
这是我第一次亲眼目睹公公不舒服的样子
心好难过

我想
我的流浪计划又要暂放一旁
公公的情况让我无法放心离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