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考完试后
带了家人到北马
在槟城和金马仑过了四天三夜

说真的
我的家人是娇贵身子
并不适合我的旅游方式

说起在槟城
之前我认为的美食到他们口中就变得不好吃
果真是个人口味不同

再来是走景点
却因天气炎热而受不了
果真是习惯在冷气房玩电脑的一群

接下来是金马仑
倒霉遇上公共假期而大塞车
又因是公假而导致酒店超贵
结果他们又说不是人来的地方
又说那间烂酒店不值得住

其实啊,我一早的计划是在槟城过一夜
在星期四便上山
这样不仅没碰上周末
又不会是公共假期
再说说那间酒店
是比较旧没错
但是价钱贵也是因为假期
而整夜都有车子经过很吵
还不是因为他们没问过我
便自己加钱换面向大路的房间
结果却一直投诉房间问题
听了都不爽!

这次北马行
因为全程坐车指路没得自己驾车就有点闷了
还要听到那么多投诉
我想,下次我才不要这样假聪明
就由他们自己决定
要去的话我跟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