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有点昏昏的脑袋上机,原想趁两小时半的飞行时间好好休息,怎知好不容易睡着后,竟然抵达了,两小时半过得好快噢!

由于A型流感的侵袭,造成我们在前往关卡前,必须经过“消毒”,坦白说,印尼在这方面比起我国,实在有先见之明。

步出泗水机场,我们便包车前往Gunung Bromo的山脚Probolinggo,并直接找了酒店留宿。

经过休息后,我们在凌晨4时出发,乘坐jeep前往Gunung Penanjakan看日出。在步出jeep的那刻,便被星空吸引,不过却冷得发抖,最后惟有购买冷帽手套及租用冷衣。

看完日出,再做了jeep前往Bromo,乘坐马走了一段沙路后,需要走上250级的楼梯,才看到正在冒烟的火山口。

虽然行程刚开始,但却是人生第一次见到火山,已有不枉此行之感,Bromo火山,真的犹如仙境。
仙境般的Gunung Bromo

下篇:印尼行之爪哇最辉煌、完整的印度寺庙Prambanan 1-8 Jun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