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趟行程除了火山外,最重要的便是看看婆罗浮屠Borobudur。

之前有人说Borobudur也是东方四大奇迹之一,也有人说它与缅甸的蒲甘城和柬埔寨的吴哥窟齐名,号称东南亚最宏伟的建筑群之一,但是我对这些都不了解,不知是否正确。

抵达婆罗浮屠后,因为误打误撞,成功买到当地人的入门票,原来游客票与当地人的票相差近10倍!

婆罗浮屠的确很壮观,而且浮雕刻有因果轮回和佛祖成佛的经过,但可能内心仍被吴哥窟震撼,对于此处,并没有特别的感觉。

在等候日落时,坐在第7层浮屠上看书,怎知突然觉得我们好有人缘。

先是两个小妹妹,拿了相机突然叫我,当时以为要我帮忙他们拍照,就很顺手伸出手,怎知他们竟说要我和我合照,哇塞,吓倒!!可惜的是,我忘了人家的名。

再不久后,遇到一群人,他们突然问我们是不是中学老师,原来他们在旅途中遇到很多趁学校假期去旅行的大马老师,事后我们也印证这点,我也遇到很多老师。

当天晚上,原本要入住Monohara Hotel看日出,但因为太贵,所以最后我们选择入住婆罗浮屠对面的Pondok Tinggal Hostel,竹制房间,其实很不错。
婆罗浮屠


下篇:印尼行之冷到发癫 1-8 Jun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