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离开那个冷到发癫的Dieng后,下一站便是日惹市区。

日惹市区的景点,其实也真普通,去看看Batik、银制造厂,过后再看看皇宫、水底皇宫、鸟市场等地,也没什么特别。

所以我们并没有逗留太久,晚上留宿山区度假胜地Kaliurang,准备隔天去看最活跃的火山。

这个火山Gunung Merapi在最危险的火山中名列榜首,有7个火山测量局24小时监督。

Gunung Merapi自2006年6月14日爆发后,便一直处于活跃情况,所以目前仍禁止从任何方向攀登火山。

虽然如此,我们还是在唯一拥有准证的Vogels Hostel主人Christian Awuy的带领下,从凌晨4时出发,步行约1个小时半的山路,去遥望火山。

虽然上个月在爬了神山后,便下定决心从此不再爬山或走山路,但言犹在耳,这天我还是走了山路。

但是,可以在最靠近火山的地方,看到火山活跃的情况,还是值得的。
冒红烟的火山


完结篇:印尼行之Solo潇洒走一回 1-8 Jun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