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泗水看过日出和火山口后,便朝日惹出发。

约8小时的车程,其实还真有点辛苦。

在日惹的首站,我们去了爪哇到最辉煌和完整的印度寺庙Prambanan附近的寺庙。

首先去的是Candi Plaosan,该处虽说已乐捐进入参观,但那些看守的人却有点贪得无厌,要求必须付多点钱。

参观后,便前往Ratu Bako准备看日落,当时才知道原来看太阳也要给钱。

遗憾的是,给了钱,在风景优美处坐下,点了晚餐,可是老天不作美,我们与日落无缘。

过后原打算到Candi Prambanan看Ramayana Ballet Prambanan芭蕾舞,再遗憾的是,当天没有演出。

带着遗憾的心到Prambanan对面的旅馆,留宿一晚,打算隔天去看日出。

可能语言问题,旅馆老板交代我们在早上6点去看日出,可惜我们在6点踏出旅馆时,原来太阳早已出来咯,害我又多了一个遗憾!

带着很不爽的心,进到Prambanan,这个号称爪哇最辉煌的印度寺庙,但可能去过吴哥窟,这里少了震撼。

参观了Prambanan,便去附近的Candi Kalasan和Candi Sambisari,两者相较,后者比较特别,它是一个地下神庙,曾经在一次的火山爆发时,被埋没在地底。

虽然Prambanan曾辉煌一时,但很多地方都已遭地震影响,大自然的破坏力,果真不能小观。
Prambanan


下篇:印尼行之再看世遗 1-8 Jun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