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尼行的最后一站,乘搭火车前往Solo。

在Solo,因为大家的意见不同,所以我们并没有去附近的景点逛。

最后,大家兵分两路。

我个人嘛,就是在街上逛,看看该地的Batik市场。

原想买件衣服给爸爸,可惜我是Batik白痴,所以就不了了之。

虽然有人觉得我们特地到Solo,却没有四处逛有点可惜,但我个人认为没有可惜之谈。

在这个地方,我有了一个好好休息的时间,没有拍摄任何照片,有机会乘坐印尼的火车,其实也是一种收获。

结束这趟行程后,我今年的旅游年也暂告一段落,今年内应该不会再出国了。
Solo火车站


更多照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